呼~好久沒有在用blog真是有點偷懶~

這次剛好趁gmarket很多東西都在特價的時候自己&朋友買了一箱(約5.6kg)

 

先來個開箱文(不好意思~箱子太大直接省略>///<)

從右到左,從上到下分別是:特價T洋裝百褶長裙特價包newstar鞋P1010170.JPG    

 

到9月底gmarket運費都有打折~基本都折2%,5kg以上折5%,10kg以上折10%

(可參考運費: http://english.gmarket.co.kr/challenge/neo_help/international_shipping_info.asp )

8月底刷永豐master card+ 1.5%手續費,匯率大約36.7 ~ 感覺最近匯率有愈變愈好哦(?)

 

以下就是歐巴桑的試穿照+網路原圖對比;

1.特價T (當初我買是折4000,現在又更便宜點~便成折4400 >"<)

先來張大合照:D (他沒有分別包裝,所以我沒有偷拆朋友的衣服拉>///<
另外,多了件隱藏版的短褲耶~)我當初只有買4件衣服,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是贈品多送一條小短褲

P1010189.JPG 

 

小短褲,當初看還覺得超小的,我穿得下嗎(?)但還好彈力十足,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~

真的覺得賺到了:D (以下特價T的穿搭照,都會出現這件小短褲哦~)

P1010190.JPG  

 

a.플라이트부엉이나시티-회색 (+1000) 因為這件事朋友買的, 所以就沒有實拍照囉!

特價t-4.bmp  

(實照可參考"大合照"的右上角~它實際上是屬於背心哦~)

 

b.Summer포켓단가라-민트 (+1000),非常夏天休閒風~I like it!

特價t-3.bmp  

實穿(可自動忽略肩膀以上嗎>"<): 胸前有個真的小口袋~是真的哦!可以塞小卡片(名片/悠遊卡/icash)
布料很舒服~很軟~但相對之下在陽光底下可能有點透哦!

P1010196.JPG  真口袋:P1010197.JPG 

 

c.거즈면UFO반팔티-곤색 (+2000),當初看到這件UFO-T就覺得好可愛
而且這件有種低調的華麗...正面看起來很普通平凡~但背後可以一大片圖案呢~
背面雖然有點花俏~但很特別~可能我身體留著外星血吧XD 見到有外星人的東西都會多看一眼~

特價t-2.bmp  

 

實穿照:

P1010193.JPG  

P1010194.JPG P1010195.JPG  

p.s.但其實我覺得這件質料不是很好,首先超擔心圖片印刷部份會被洗刷掉,另外這件也是超薄的~
     要不是有圖片印刷 深藍色也可以透光...

d.부엉이박스티셔츠-회색 (+3000),這件最貴(加3000)但質料也最厚:D
有可愛的貓頭鷹~穿起來很寬鬆,也很適合秋天穿搭(加件小外套也很好看)

特價t-1.bmp  

實穿照:(恩...就是一件t-shirt...圖片部分一樣洗衣服要小心...但材質厚多囉~)

P1010191.JPG  

 

2. 5900特價包(1天現購3款,另外有境內運費2500哦!)

我原本買3款~但其中NO.308-hotpink被取銷 :(

a.NO233 클로에세비니 베이지(beige) (加2900)

5900特價包-233.bmp  

網站上拍的圖比較像"藕色",但他英文是寫beige...(我沒有下錯單~旁邊那個比較白的他寫ivory)
所以也有心理準備應該是跟網站的顏色有差吧~果真收到的顏色如下:
(由於是朋友買的 就沒有再拍細部圖&實背圖囉)-- 有實際秤重,1個約550g(不含包裝)

P1010171.JPG  

b.NO225 아이비프레피 블랙(black) (加6900),因為一直很想要一個能肩背(手提)也能後背的"皮"包,
但又不想要瑪莉外宿中的那種書包~終於給我找到了! 雖然他相對之下比較貴~但折合台幣加運費也大約4百多~
還是很划算啊~~當初原本不是要買黑色的,但是因為只剩下黑色,想想自己好像也很少黑色的包包,
所以就說服自己黑色也不錯看啦! 至少還蠻百搭的~:)

5900特價包-225.bmp  

實拍照:

他有內層(拉鏈袋一邊,另邊有小口袋可以放手機等小東西),側邊有壓扣,可以加大容量(也可以縮小容量)
P1010176.JPG  

背後照(手提模樣~未加背袋,背後也有個拉鏈袋哦!)
P1010174.JPG    

 

實背照:

a.手提來一張P1010173.JPG

b.後背來兩張(b-1沒有把背帶調的很好,實際背起來應該可以比較挺哦!)

P1010213.JPG
(b-2側面照--對不起,我駝背了>"<!)
P1010214.JPG    

 

**呼...打到這ㄦ我真的累了...避免文章太長還是分兩篇寫好了...那就...下回待續囉~~

    感謝大家的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