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剛收到熱騰騰的包 迫不及待來分享一下~

雖然此包在合購版上相當火紅(也許改天走在路上 大家可以相認一下XD)

分享文也不少XD 但我還是想簡短的紀錄一下 收到包的喜悅

當初也是因為看到娃大的分享文真的是心癢難耐 , 

也感謝blue10303主購開團 (拜) 這團真的數量不少~ 真的辛苦了~

感謝主購~能收到包真的好嗨心!! (灑花)

 

以下,開箱照 : (真的是用箱子裝喔) 

賣家還很貼心的付了個跟我訂的顏色不一樣的(檸檬黃?)卡片冊 ...

還有個很像廁所芳香劑的"檸檬香包"

IMAG0217

雖然都是用不到的東西(?)~但我是真心的覺得賣家還蠻貼心的~

而且包裝得很好 拿掉上面的防塵袋,接下來是包包本人登場拉~~~

 

先澄清一下,我訂的是薄荷綠沒錯...但吊牌印草綠XDD (應該只是"稱呼"不同吧)

看他方正小巧 顏色多麼粉嫩 ~ 真的好適合這夏天唷(大心)  

IMAG0218

 

雖然小巧,但也是五臟俱全 , ...有試放雨傘一隻 , 相當"合身" ,

而且他是有分兩層的設計 ,感覺容量還蠻大的~ (但這種包 撐太大也不好看,應該就是放基本的雨傘跟錢包吧^^||)

IMAG0220

最後來張實背照 (請忽略凌亂的房間 & 奇怪的身材[為啥肚子這麼凸])  

2015-06-14-22-28-29_deco  

旁邊的肩帶可以調哦! (是像皮帶那樣打洞扣的)

以上,分享完畢。

以CP值來講真是非常高的一個包~~超想包色的(但要忍住。握。)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